Sunday, April 26, 2009

哭了才发现自己真的受伤了


两个她,两件事,两年的时间,
就这样毁了。
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了。
对于她,她们,我已经失望了。
曾经把一切的悲伤都留给自己,
在你面前,我是开心的;在你身后,眼泪不知偷偷掉了多少次。
曾经在某某人面前痛哭,但有用吗?
最后痛的还是自己,不哭了,不可以再哭!
我宁愿就这样对着你沉默下去,
也不想再去触摸那颗已经宣告死亡的心。
对于那件事,我不想说了。
你看不懂我的心也无所谓了,就像我也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一样。
**委屈时候没有你 陪着我心痛
一切都是我 太过骄纵 以为你会懂**
但原来你不懂。。
我们之间早已出现伤痕,就算复原了还是会感觉痛,
不是我没努力过,不是我不找你,
而是我找到累了,找到了又怎样?
像个傻瓜一样得到的是你们的冷淡,你们的敷衍,
所以请你们不要说是‘我们’把你们给遗忘。
谁把谁给遗忘都没搞清楚就不要来怪我们,好吗?
就让这一切沉睡下去,就像童话故事里的睡美人,
或许在沉睡百年后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

---------------------------------------------------------

当我需要安慰时,
出现的不是你,也不是你们,
而是他们,我不明白,我真的不明白,
这几天在网上谈天慰问的,10个人里8个都是他们(谢谢),
不要说是因为我跟他们太熟,不要说是我爱跟他们玩,不要说这是我的改变!
期待着的是你们任何一个的慰问,哪怕只是一句‘你还好吗?’,
但你们不曾出现过。
呵呵,可能是自己太会在你们面前伪装了吧,还是我不曾出现在你们心中?
昨天的补习,本来很不想去,但最后还是听她们俩的话,去补习了。
只有他发现我的不妥,就只是他一个。
谢谢你,真的。

15 comments:

  1. 放下那些对你已经没有意义的东西。。甚至是朋友。。对你不好。。何必要让自己受苦呢。。那些朋友。。不要也罢!

    ReplyDelete
  2. 王八蛋 - 沉默的石头
    你凭什么说这番话???

    ReplyDelete
  3. 上次她的blog里,
    我看了你那超偏激想法的comment...
    很想说了。。。但是我还是忍了。。。
    现在,我真的很气了。。。

    沉默的石头,你只是在把事情弄得更糟。。。
    自以为你的comment对她好。。。
    其实只是在上伤害她
    你到底懂不懂?
    你不是在帮助她解决
    也不是在帮助她解脱。。。
    是在影响着她。。。
    我知道。。。你也是为她好
    但是,真的太偏激了。。。
    她需要的是什么?
    对,你的支持。。。
    但。。。我觉得你真的影响了她。。。
    让她往更负面的方向发展。。。
    要她放弃她那些朋友,到底有什么好?
    倒不如帮助她面对、解决?
    你以为她说放手
    心中便会开心?
    她,只不过再次封闭她自己罢了。。。
    算我求你。。。
    别再说这么偏激的话好吗?

    你骂也好。。。
    我一样会说。。。

    ReplyDelete
  4. 什么事情,你们会当面说咩?当面谈清楚?你们告诉我。。你们会吗?就算我叫她当面跟你们讲。.她也不要。。好的方法她不要。。我就给她坏的。。她总是不喜欢当坏人。。她告诉我。。你们只是一时的误会。。所以才会酱。。那。。你们每次都误会吗?每次都不谅解吗。。每次我要帮她把发表她的意见,她都会阻止我,阻止我表达她的不满。。你们应该知道。。当他跟你们不同班后。。你们所隔着的距离比会吵架所隔着的距离来的远。。很远。。你们试过这种感受吗?一旦不同班后,渐渐被忘记的感觉你们试过吗?我试过!她这么的努力,努力的让自己和你们打成一片。。只不过是要你们在日常的时候一句关心,而不是有某某事情才发生后才来的问候。。
    我知道叫她放手。。还是不开心。。但是长伤心不如短伤心。。天天伤心直到毕业,不如让她用两个月来伤心。。
    她不肯做黑面,我就会帮她。。
    对不起。。我知道的建议是偏激。。也很负面。。

    ReplyDelete
  5. 别轻易放弃,否则会对不起自己..
    友情不易得,美好回忆更难得..
    回忆永在脑里,不易忘记..
    过去的已过去,尘归尘,土归土..
    天下无难事,子怕有心人..

    加油吧!!

    我说的话难免有人会看不懂...

    上面的别吵了,这里可不是竞技场
    晓琳她大了,有权利选择自己走的路..

    ReplyDelete
  6. =)
    rmber ur mami and i will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muackS!

    ReplyDelete
  7. 沉默的石头,你所说的我都了解
    我也试过不同班,那个感觉有多难受我明白,我甚至比她更孤单,全班同学我无一认识,但事情关键还是在于你有多主动。只要主动找另一班的朋友谈天,说话,参与她们,还是可以继续做好朋友的,就好像传凱和dominic一样,惠玲和佩婷一样,他们不就还是很要好吗?从另外一个角度想吧

    一个真正对她好的朋友,不该教她学会放弃难以得来的友情,而是教她如何去珍惜珍贵的友情。
    朋友就和情人一样,一切得来仅于此“缘”字
    只有不放弃对方的朋友才会得到长长久久的友情

    对不起也要说一句,她的确被你影响很多。。在她身旁的朋友不该教会她放弃,就好像若我长久在她面前说你的坏话,相信她对你的看法也会改观,对吧?将心比心吧

    ReplyDelete
  8. 但是她主动了,找了你们。。。但是你们的回应如何。。ling自己最清楚。。我给的建议。。好的,坏的。。都有一定的影响。。最重要的是。。ling要用那个。。但我想。。她会默默地等待。。

    如果讲坏话有effect的话,那被讲坏话的人可能也有些许的问题。。如果对我的坏话令她对我改观。。。我一定自己有问题。。

    ReplyDelete
  9. 但是她主动了,找了你们。。。但是你们的回应如何。。ling自己最清楚。。我给的建议。。好的,坏的。。都有一定的影响。。最重要的是。。ling要用哪个。。他自己会选。。但我想。。她会选择默默地等待。。

    ReplyDelete
  10. 该是你们主动的时候了。。。一个人主动是没有用的。。。还有机会挽回的。。。要珍取。。。

    你都听到闲了吧。。。
    琳,还是那句。
    加油吧!

    ReplyDelete
  11. 琳的人缘好好噢~
    真的是羡慕死人了,哈哈

    ReplyDelete
  12. 怎么你的世界只环绕于他们中呢? 怎么不尝试看开一点,也许他们不是不在乎,只
    是偶尔会忘记、想不起。
    可能‘你们’对你而言很重要,也许已经占了一大部分,可是不学会放开,只会伤
    害到自己。
    不是叫你放弃与他们的友谊,只是希望你不会那么执着,把他们看得太重要。
    相信每一个人都会和你经历同样的,他们有不同的方法解决心中的石头,你呢?
    你有尝试去解决吗?还是你依然逃避着问题? 不肯告诉他们?不肯与他们相谈?你
    以为逃避他们的问题大家都会好过吗?
    解铃还须系铃人啊。。。

    ReplyDelete
  13. 对。。试试不把他们看得那么重要。。

    ReplyDelete
  14. 我还有资格说话吗?

    我想你也知道大家多么关心你 ...
    也许只是在你有问题时 ...
    但终比我好...

    ReplyDelete